close
在你在煩惱什麼之後說了今天唯一說的話,這首歌好適合她唱。
我今天聽得比較開心的地方是在鋼琴和鼓的部份,
特別鼓是真的很不錯的,
讓即使不太熟悉的詞也能有足以支撐情緒的節奏。
也是第一次聽到原唱版本的關於我愛妳,喜歡,討人厭的字。 本人比想像中柔和許多,上次在簡單生活節只能背對著聽,這次就很近,還好我很會買票,也還好我有去。

第一次感受類似佈道會般宣揚著好像很了不起正面積極理念的音樂會,讓我覺得存在是有意義的。

不必自卑,妳只沒被放到正確的位置,前幾天也說過,好像預知夢一樣,是一種不約而同的共鳴。

覺得安可是很奇怪的文化,我們在一種明知為假的形式下,安撫自己本來該有的憾恨。

如果比賽最後輸了,夏天結束了,那又怎樣。
如果表演聽不滿足,或滿足了,又怎麼樣。

大多數人都真的得到來之前想得到的嗎?

我喜歡這張專輯,以及伴隨著的表演。

希望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