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準時在 19:30前到 (原本預計是 19:00會到)

但看到滿滿的未接來電我以為我遲到了 ... 。

 

說到遲到, 最近, 我反而比較少遲到了 。 ...

 

今天的人員 : 天天, 穎穎 , 米摳頭以及小閻 ... (離場遇到壽星小舞)

 

關於買票 :

這次購票是透過大市集這套系統來網路購票 ...

其實使用上跟在蘇打綠的小宇宙系統是差不多的 。

所以, 這次能買到這麼好的位置也多虧了之前的經驗。

 

之前幫別人買票的時候, 曾經出現了一個狀況, 沒有確認票真的買到了

後來又被釋出了,

所以那天買張懸台北場的票的時候,

我並不是 12:01就去搶票 ..

等到我意識到的時候大概要 10分了

但是為什麼能買到前面排數又很中間的位置

全然是因為我相信著一定有某些人不會買票最後票就釋出了

那時候看到像 1排 1號, 1排3號 , 6排1號等位置都有被釋出..

但是因為還是太慢沒搶到

那天我是先搶到3排9號 (因為我本來只是要自己看)

但是後來我覺得 11號好像會被釋出 ..

所以我又等了10分鐘要等3排11號釋出後去買票..

果然被我等到。

而看演唱會能買到好位置真的是很重要的。

 

[座位: 3排9號, 3排11號] 

 

 

[演唱會]

演唱會本身沒有大型演唱會那種精緻的服裝或設計,

整場表演可以看成是在一個場地比較大的現場演出.

張懸一出場讓人驚奇的是頭髮變得更短

米摳頭說這樣像梁靜如, 而我們一致覺得

真的很像瘦下來的陳怡安 ..

就連偷笑還有跟好朋友打招呼的時候都超像的。 ...

 

兩者

神的遊戲裡面有印象的一首歌...但還沒有到有什麼想法的地步。

 

藍天白雲

會被我曾經眼裡只有你勾回去聽, 但我覺得別人唱的感覺一定跟她唱的不同..

那個低沉的韻味太美麗..

 

瘋狂的陽光

這首歌的音樂超好聽的, 特別是鼓,

在歌曲結束後, 張懸說她有時候也會期望看到是不是能有一個人站起來聽不怕擋到別人

或坐著的人不怕被擋到,  可以用自己最舒適的方式聽音樂, (因為台北人就是愛冷靜啊 XD)

如果有那麼一點的瘋狂, 或一點與眾不同的地方, 那些格格不入, 或許只是暫時放錯了位置而已。

雖然我從來沒有覺得這首歌有那麼多的深意,

但前一陣子我也留過類似的話語, 覺得有點開心, 哈。

我那時候寫的是奇哥..雖然我忘記為什麼了..(嘖嘖)

但是看到當時底下有人說剛好很需要這句話的時候...

我覺得那個原因好像也不重要了。

還是要說音樂很好聽。

 

喜歡

聽到最多人點的歌, 就覺得應該是喜歡,

張懸說了很多關於妹妹很平凡的偉大,

以及為什麼身為公眾人物會去關注社會議題是為了能在看不到的每一刻能知道那些曖曖內含光的人沒有被企業剝削, 都能在自己的位置上面找到自己的價值。

在知道這首歌是喜歡的情況下, 其實我並不知道這些話語跟歌曲的關聯

但這些話真的讓人覺得存在是很有意義的

因為有人只是為了你的存在而發聲, 我們可能自己都不覺得重要的。

那, 這首歌本來就被很多喜歡著的人喜歡, 就不多說了。

 

如何

我聽得出來。 (我聽得出來這個心得有什麼好特地寫的 XD)

 

紅眼睛

雖然當下不知道在唱什麼,

當我相信世界上會存在著某首歌改變了你自己的樣子

所以會有份量, 讓人覺得是重要的

我覺得像是在見證這個過程

 

狂熱

這應該是這場很明顯的分界..突然嗨了 (不然一直被戲稱善良老百姓)

我猜想應該有很多打粉吧XD

 

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略, 因為沒有可以牽手的人 。

 

討人厭的字

不確定有沒有聽過別人翻唱, 

但這首歌的個性真的很讓人喜歡

沒想到會在新專輯演唱會聽到

或許這首歌是那種會沉在底下的大石頭

所以會拿出來唱吧 ..

 

豔火, 玫瑰色的妳

這兩首主打歌真的是音樂一下就很有戲的兩首歌..

但是在經過了一段時間再聽到

就會覺得節目可能已經接近尾聲

玫瑰色的妳整個跟影像融合

聽的當下都有著MV的討論和畫面存在

 

關於我愛妳

終於聽到原唱了,

覺得原唱很特別,

但別人唱不一樣還是很好聽的一首歌

只是原唱真的很特別。

 

溫柔

杉特聊天那邊還滿有趣的,

在講怎麼簡化歌單 (像x4 = 城市, 玫瑰色的你 = 你的色玫瑰)

然後接到五月天的溫柔實在是猜想不到...

但當兵前能得到這樣的祝福真的很幸福了。

 

你在煩惱什麼?

同上一篇所寫, 這真的很適合張懸唱,

而且唱出了不同的味道。

 

 

最近很冷靜的在想花1000多看一場演唱會到底值不值得。

像出門去吃大餐可能花到800都覺得貴

但看一場演唱會 2800還覺得便宜是怎麼回事呢?

但我覺得一定還是太貴才會寫兩篇心得文來說服自己

真的超好看啊, 你的錢沒有白花,

真的超好看, 沒看到才是損失 ...

 

 

所以我剛才看完了夏季練習曲2的DVD (想探討一下2800的價值)

不過夏2是另一個感覺..

我覺得夏2DVD根本是另一個創作而不是紀錄了...

(特別是天天想你...感覺好像是如果綺貞怎樣了可以拿來懷念一般的做法)

 

 

我覺得聽張懸的演唱會除了真的得到那種貨真價實的完整音樂上的滿足外 (也同時感受到專輯很棒)

那些一時性的歡愉可能退去的很快,

但是還可以在音樂之外, 得到某種稍微永久的價值,

而這個部份也是我喜歡環島旅人計劃多於幸運兒一點點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