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廣仲演唱會 - 讓我們一起燃燒卡洛里吧!

 

IMG_0300 IMG_0303  

(下午三點在小巨蛋外圍拍的人潮,這是排週邊的場景,不過這次的周邊除了小旗子以外都沒有什麼吸引我的東西 (還有單曲) )

 

[買票部份]

我其實沒有很 follow這場, 應該說這次的演唱會並不是排在我原本的行程中

但是某一天看到小 i 在 crowd的版在競標的文章

我回了信後來也幸運用極低價買到了兩張還不錯的票

結果我到今天才想到我是拿到兩張票

所以急 call 吳芮潔幫我找人

(因為今天棉花糖剛好下台中當嘉賓我想台北的朋友大概都去台中了吧 ...)

所以第一個就想當上次在廣仲演唱會巧遇的學妹。

然後他也很厲害地幫我找來她的朋友

隨便畫了個妝就衝到演唱會啦...超奇怪的 XD

(座位 : 紅2E 7排 11, 12)

位置跟我上次聽打綠的位置差不多

視野跟音場都還 ok。

 

謝謝小 i


[週邊商品]

誠如前面所說, T shirt的設計實在不太討我的喜歡。

旗子的布料又太單薄, 單價過高

不然全場拿著小旗子揮舞應該很有氣勢

但這場沒有做到這樣的效果。

 

[演唱會]

我覺得這場沒有我期待中那麼好看

廣仲那種渾然天成的歡笑歡樂在這場比較沒有看到

我覺得步調可以再慢一點的

上次的演唱會的每個環節都有頓點

這次的慢歌比high歌多了很多

整體演唱會就沒有想像中那麼動感

我還是很懷念兩年前全場在小巨蛋一起跳著再見勾勾的畫面

但這次除了真的知道會跟著跳的人以外

大部份的人都是拍手然後看廣仲表演

那個fu就差了很多

新歌的燃燒卡洛里比我想像中抒情

也很好聽 (還唱了兩遍 XD)

不過昨天最有印象的是校園歌手

應該是昨天我覺得最好聽的慢歌

但這首歌在表演的時候被天空藍(做這次動畫的工作室) 毀了...

實在不曉得為什麼可以一直對不到歌詞啊...

而且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是歌詞太快出來就是太晚出現

(但是那個樹林的背景還滿不錯的)

但是這首歌本身還是很好聽的。

把我踢開在寫的是一個放在八樓陽台的盆栽

盧廣仲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人

很像之前的我愛你,

你會以為是一首情歌但是背後在寫的其實是靈感

而把我踢開某種程度上也是把個人的情緒寄情在盆栽上

但是自己還是有某種投射到歌詞意境的空間,

大概是因為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八樓陽台吧 (我是在亂接個什麼)

對了開場還有奇怪的 DJ

但我仔細想過覺得這個表演拿掉也不會影響整場演唱會的完整度

所以我就當做沒這回事了

(所以這場演唱會的時間其實只有 2hr 30min左右而已...)

我以為四點開唱就可以唱到九點了,

所以如果添翼沒上字幕沒開燈原本還想喊安可的 Q_Q

心裡覺得應該還有個安可2什麼的吧,唱太快。

 

這場的主題是用遊戲包裝,我看了覺得好幼稚啊 XD

(我的幼稚是可愛的意思XD)

但是你把自己丟到廣仲的音樂世界裡會覺得很好玩,

因為他就是一直這樣倡導著很正面的音樂

然後保護地球打敗負面能量都是他一直在做的事情

看到廣伸小隊打在螢幕上覺得好好笑好感動, 我也有填版友名單啊 XD

 

布幕拉開的那一幕超邪教的...

盤腿打坐加上信眾們舉起雙手迎接...

是沒上次倒立那麼震撼

但是超級奇怪的啦 XDD

 

尤其看到搖滾區什麼歌都在嗨就覺得很有趣

今天雖然有唱一點點 vitas

(vitas的出現超突然的上一秒不是才在學馬叫嗎XD)

但全場的亮點應該是在唱好想要揮霍時

廣仲從一個升降台上慢慢升高升高

聲音也跟著拉高拉高

用幾近完美的高音征服了全場的耳朵

 

但是怎麼講我還是覺得2010年那場真的好精采

這場的繞場也很快

演唱的時間也很短

rock and roll的 style呢?

還有青康藏高原, 彭拉昆都沒聽到 Q_Q

也沒有唱台語歌也沒有唱老歌

 

我覺得很能代表今天的演唱會的感覺就是在念感謝名單的時候吧

那時候看廣仲唸著一個一個不熟悉的工作人員

就會想到蘇打綠在介紹工作人員的清悉

心理當然是會比較一下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後來突然念到玩起hip pop

大家也都超配合

然後就形成一種即興的歡樂

覺得這就是盧廣仲啊XD

 

然後看到自己投稿上螢幕覺得好興奮喔...

不過下次我也想寫個平實一點的東西吧

那個太奇怪了哈哈。

 

最後很難得看到廣仲哭哭,

要看到就是一年多以後了

雖然我對這場的評價並不好

但我下次還會去的。

希望到時候可以看到正常一點的表演啊

看完就去吃晚餐也太奇怪了 XD

IMG_0331  

晚上 11點, 小巨蛋辦完演唱會沒有聲音的喧囂。

 

再補充一點心得 :

因為昨天有筆記, 再補充一些沒寫到的。

昨天第一首歌是別在我睡著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第二首歌很可愛

就叫他歐拉拉呼呼好了

中間一直歐拉拉呼呼

應該是某種神秘咒語吧 XD

 

後來聽到開心餐廳有點悲傷

我想到上次有小隊員送蘋果

然後 餐城這個遊戲好像收了~哭哭

 

有一首新歌叫一個便當是個嗨歌啊

但這首沒有打字幕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個俄文歌吧我都聽不懂在唱什麼

哈哈

 

說到字幕

這次的字幕只有特定的幾首有

但是字幕都是手寫的

總比全部都有但都是新細明體好

但我覺得有些歌 (我忘記是哪首) 整個是沒有背景的有點奇怪

我覺得這場真的不像一場演唱會

如果很嚴格看待動畫的話

動畫真的很掉漆。

 

慢靈魂跟不想去遠方都很好聽

也是會想到上次的演唱會

上次小虎老師還上台跨刀幫忙

但我比較喜歡這次的慢靈魂XD

 

風雨大概是因為颱風讓我覺得特別親切

廣仲說 : "當你孤單的時候要記得也會有一個人 ...

就算沒有一個人的話, 也有一棵樹,

或者,

一隻蚯蚓 ..."

 

所以我的疑問是... 蚯蚓到底是怎麼叫的啊 XDDD

 

廣仲最後說了一段好長好長的感性發言

他說他也會支持我們每一個人就像我們支持他一樣

感慨著人生到現在我們到底留下了什麼。

 

是的, 我們的足跡都留下了根

我們的所作所為

我們被滋養也化成別人的養份

 

我們是不會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