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67  

我今天其實沒有特別為full band到桃園聽歌

無所事事的甜美巡迴

我原本只是想在 there 和 forro選一場聽

雖然there的老闆孫銓有在 fb推文

我最後還是很想去 forro

但聽了那次之後, 又很猶豫要不要再去桃園聽

 

因為台中那次的心得文

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也是我第一次被求檔

(很像在論壇那種謝謝艾草大大的分享, 不過我很少去論壇貼版權物)

但是因為我錄 1080p的影片實在是太大了 !

雖然有傳360p的影片給他, 但不滿意

最後還是決定面交 (還請我喝飲料 XD)

 

可能是因為這樣(面交) 更堅定了去桃園的信心也不一定

繼雷光夏, 棉花糖, 綺貞, 廣仲, 魏如昀 ...之後

23號半也讓我衝了好幾場現場...

看live真是好可怕的坑啊 !!!

 

 雖然我是去聽23號半...

我其實還是有做夏寧衫的功課的...

我知道她有出過一張叫做[備忘錄]的單曲

然後indievox的歌我也有去試聽...

聽起來是有點個性的音樂

 

那天現場的歌我最喜歡的反而是忘詞的[別於以往的],

大部分的歌聽起來好重

別與以往的雖然落了一些詞

但我覺得還滿好聽的

 IMG_6476

到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夏寧衫說到照相的事情

我才想起來我都沒拿相機出來

所以最後一首歌一面聽歌

一面補拍照

而且不知道這麼文藝的名字

真的是本名 還是自己取的 !

 

 然後

我要先來先推薦這首「pink pink」, 

  

其實應該不是第一次聽這首歌, 
但好像那天才忽然對這首歌的歌詞有點感覺 .

離開一個環境 來到新的地方
能不能無所畏懼地去面對這些改變?
從粉紅色的爛漫幻想 走入現實

也許對於未來會變成甚麼形狀沒有絕對的把握
希望我們的血液還有著本來的顏色。
 

 

接著的是 "慢點長大"

    

這首歌也像是生活中的有感而發

第一次聽到歌詞有點被感動到

第一段四個不同的家人 訴說著四種不同的回憶

能體會其中的感情

只是時間還是毫不留情地推衍前進

一眨眼, 60歲的父母真的比50歲的父母還要年長一些

雖然我們都知道, 但是心裡還是會偷偷貪戀著

那些美好的記憶

所以說, 童年真的是一生最幸福的時候呢!

 

不過今天走的路線並不是這麼的平和路線

在鼓手和吉他手現身後, 整個氣氛就變得很活潑歡樂 !

更有活力 更歡樂的感覺 !

像EP裡面的兩首歌 [下雨天] 還有 [無所事事的甜美]

都帶來了不一樣的呈現

而今天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今天的特別曲目

 

魏如萱在自然捲時期唱的 Queen of the world

  

這首歌實在好可愛 ! ! !

台下有兩位朋友剛好是娃娃的歌迷

也表現得好嗨 ! ! !

後來在結束簽名的時候

偷偷發現他們也有聽棉花糖 喔耶  XD

 

然後今天的[郵差先生]很忙碌 (手要一直指來指去)

[庫巴的嘍囉]很洗腦 !!!!!

重點是

吳燙啟同學也有唱喔 !! 好邱 !!! 

  

這種經典畫面當然要記錄一下

在現場還是覺得很好笑。

 

最後在現場的要求下

雖然今天人並沒有很多

但還是有安可,

我原本想喊某首歌, 不過因為害羞沒喊

不過還好沒喊

安可曲是我沒聽過的  [今天晚上吃甚麼]

昨天在更新相簿的時候

剩下這首歌的歌詞一直找不到

所以就認真聽寫一下

新疆的酥油茶 跟糌粑真的太難了啦 !!!!

不過第三段還有一小句有卡關 !!!

是感覺很即興又 free style的歌

 

最後的簽名很靦腆害羞...

畢竟不熟...

因為桃園實在好歡樂

所以我星期六燒斷了理智線要去台東了 |||

真的去訂了民宿

我也好想悠悠哉哉地過一個週末了 !!!

 

最後要試一下痞客邦應用市集的 投票app的功能

我要來投一下那天最喜歡的三首歌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如果你也想投的話也可以一起來投一下 !  喔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