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04
IMG_6301

 

 

(很搶戲的一個小朋友)

 

今天的音樂有一種很放鬆很舒壓的感覺 .

運氣很好喔今天

來的時候剛好可以買現場票

還可以拿票換 "小學生咖啡"

現場還有不錯的座位 .

我覺得哪天要是他們紅了我會懷念今天的愜意 .

 

IMG_6309  

小朋友整個很搶戲也很可愛

木偶今天一直童言童語想要討好他

還調換了歌單順序要安撫他

整場表演的節奏慢慢的

觀眾群一部份是親朋好友

一部份是第一次來聽的朋友

今天的內容也很適合第一次來聽的人

有一種親切讓人會心一笑的感覺。

 

IMG_6284     

Mimic犯氣喘讓豎笛演奏有些吃力,

不然之前看到演出時是才華洋溢 

今天的距離很近可以仔細聽出手風琴的旋律

聽沒有歌詞的間奏很有趣。

忘記哪首歌聽到最後一個音終於結束

有一種好像是自己吹完的開心。(欸,欸?

 

 

明明3/22小河岸有表演 , 而且聽說是 full band

還是選擇 3/24到 forro來看23號半 ...

雖然在有點距離的台中 ...

但其實這樣利用星期六看表演比較自在 。

而原本以為一個人的行程遇到了燙啟跟承亮

加上在朝馬遇到李亦霆和Kimi

一點點的意外 一點點的驚喜

 

早上好 !  該去睡了

我想我又要猶豫要不要再衝一場桃園 (there)

好喜歡這種彷彿可以倒頭下來然後滾來滾去的

好放鬆的感覺。

 

不負責歌單。 (無排序)

郵差先生。

慢點長大。

我不要冬眠。

寫情歌。

小小情歌

下雨天

  

pink pink

 

積木。

  

無所事事的甜美

  

庫巴的嘍囉

爸已達。

卡加布列島。

  

小眼先生。

拖鞋先生。

平溪小夜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