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是會覺得部落格的功能又多又雜

雖然多加了很多新的功能

但是肥大的設定頁讓人眼花撩亂

現在痞客邦推出新的服務 -- 痞客邦應用市集

http://appmarket.pixnet.tw/

可以把它直接加到[我的最愛]了

appmarket01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新的服務

就很像你想玩Angry Bird就可以去裝Angry Bird來玩

自己的部落格要長甚麼樣子 要有甚麼功能 都可以自己決定

感覺超酷的!

 

現在不只手機有app, 部落格和相簿也有自己的專屬app

透過一些簡單的外掛

可以很方便的插入自己想要的功能


例如 : 【嵌入 youtube】 

以前要插入youtube的影片, 還要很繁瑣地去 youtube網頁找內嵌的原始碼, 再切換成插入HTML語法的模式來將影片, 現在只要隨便點一點就好了 .

你看 !

appmarket02  

然後

appmarket03  

按下送出, 像我分享的這個 "2012棉花糖_katncandix2 | 幸運兒 | 首場TICC演唱會 PV" 就這麼輕鬆就插到文章中了

 

 


 

例如:【facebook按讚】

這個功能的出現根本就是可以關掉推薦分享列了嘛 (大誤)

不過發現可以有兩種用途

1.

對於平常不太用 murmu, plurk, g+的人來說, 真的可以把推薦分享列關掉了

並安裝這個app 讓部落格文章頁看起來更清爽

而且這個按鈕除了會顯示讚的數量外

還可以顯示好友的頭像 (也可以選擇不顯示)

比之前的分享列的選擇性更多 (可以選擇亮/暗系或要不要顯示頭像)

由於facebook的普及, 這個 app也是痞客邦應用市集推出以來

最受青睞的一項產品 (安裝次數最高: 1284次)


2.

另一個用途就是保留原本的推薦分享列

一個裝在文章前面 一個裝在文章後面

這樣不管是剛看到文章 或是剛看完文章

都可以很隨性的按個讚, 分享好的文章讓更多人知道 :)



不過最振奮人心的竟是....現在安裝app可以抽 New Ipad !!!!!

太超過了吧 !!! XD

happix  

還有 iphone4S 跟 有點可愛的 happix等等等大獎...

除了內嵌youtube和facebook按讚這兩個apps 還有其他好用的apps

一起來動動手指, 劃時代的體驗 !

我覺得我內心的抽獎魂整個被激發起來了啊啊啊 !!!!


不過不要說甚麼艾草有參加 我就抽不到之類的...

俗話說得好... 「運氣才是王道 !!! 



現在就上 痞客邦應用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