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夢)

我原本要去上班,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坐錯車,

我跟一個同事一起到忠孝復興站的百貨公司搭公車 (把夢打出來才發現過程很迷幻..),

我忽然想到車子停在台大所以要去台大.

然後夢到棉花糖臨時要在台大唱歌 (但是場景在成功高中我以前的社辦)...

我先看到"阿班"在fb上面問星期一有什麼場地可以表演,

我不知道跟誰一直走一直走就看到"小球"在一個台上講話 (那個台子很像高中學校會有的講台),

然後小球問誰數學好可以幫忙計什麼的,

我就說我可以幫忙,

問他是要算票錢嗎,

他說不是, 他是要登記人數,

如果兩個人是一起來就寫在同一個格子,

但是也可以寫在不同的格子,

就像2003年"回聲"辦過的襪子派對那種那樣,

我就說好,

但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神秘的紀錄方式,

且2003年我哪知道回聲啊, XD,

結果就看到一些人在社辦的沙發坐著等待,

但是棉花糖兩個人已經在樓上的操場邊走邊唱,

應該說是邊跳邊唱...移動很像是跳躍式的移動,

時間好像是早上, 操場人並不多

但是看到的人就衝去教室裡跟同學講這個消息

但是我沒有看到最後人有沒有很多

我就下去社辦跟還在地下室的歌迷朋友還有兩個拿著攝影機的人說他們在樓上, 天天和小閻也都在樓下

他們都上去了, 然後又下來了說沒有看到

後來我說不然先來簽到吧,邊簽的過程中演唱會好像開始了

印象中只有聽到新世界, 但歌詞和旋律都不一樣,

醒來馬上確認有沒有這件事

果然是夢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