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敗者的飛翔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另一種平靜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小步舞曲

 

嫉妒

 

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太陽

 

我親愛的偏執狂

 

  

靜靜的生活 作詞/曲:陳綺貞
旋轉以後 靜靜生活
墊起腳尖 靜靜生活
秋天以後 靜靜生活

 

電影散場 靜靜生活
路燈點亮 靜靜生活
雷雨過後 靜靜生活

 

不過問誰
誰打破周圍的沉默
誰決定話題的輪廓
誰穿越空曠的沙漠
帶走 火紅的日落

 

搬到海邊 靜靜生活
浮木漂流 靜靜生活
啤酒泡沫 靜靜生活

 

火箭升空 靜靜生活
地球轉動 靜靜生活
不讓全世界的習慣 陪我放鬆

誰打破周圍的沉默
誰決定話題的節奏
誰穿越空曠的沙漠
帶走 灌溉的花朵
迷路的駱駝 在歌曲間奏

表演過後 短暫問候
搬到海邊 浮木漂流
潮起潮落 啤酒泡沫

帶走 灌溉的花朵
迷路的駱駝 時間的沙漏
在歌曲最後

 

偶然與巧合
詞/曲:陳綺貞

偶然與巧合之間 我們的選擇會不會 改變了世界 改變某一個人
當歷史重演 眼看忘了告別的蝴蝶 正努力在飛
當作不知道星星和燭火 誰會先熄滅
若美麗的一切 總是看起來遙遠
親愛的別悲傷 幸福不在他方
寂靜與喧嘩之間 發出的聲音會不會 改變了世界 改變某一個人
來不及察覺 海浪已離開了海岸線 離開千萬遍
當作不知道貝殼和沙灘 正緊緊擁抱
若我們的告別 總是在挑戰時間
親愛的別悲傷 怪我的愛漫長
正努力在飛 當作不知道星星和燭火 誰會先熄滅
若我們的告別 總是在挑戰時間
親愛的別悲傷 幸福不在他方


 

旅行的意義

詞/曲:Cheer Chen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麗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嘗了夜的巴黎
你跑過下雪的北京
你收集書的一點一字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時候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積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收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留戀在電影裡每一段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你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時候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