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hotdog  

2012簡單生活節 MC Hotdog 熱狗 @天空舞台

這篇文章蒐集相關於MC Hotdog 熱狗 的新聞與影片

其他簡單生活節的表演影片可以參考

鍵盤歌迷的 2012簡單生活節貼簿

http://www.7headlines.com/collection/set/79855

 

「現在不流行小清新,現在流行小壞壞!」 這是熱狗 MC HotDog,最真實赤裸的生活態度,坦率又壞得讓人不能不愛。

對於今年活動主題 WILD,熱狗不改嘻哈本色,說說唱唱的表示:「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我心狂野 !!!」相信一個不插電的熱狗與一票音樂的兄弟,一定可以在簡單生活節當中玩出自己的野,玩出全新的生活樂趣來。

12/1 簡單生活節歌單

貧民百萬歌星

不吃早餐才是很嘻哈的事

我哈你

謝謝啞唬

母老虎

好無聊

韓流來襲

差不多先生

輕熟女27

我愛台妹

嗨嗨人生

 

《簡單生活節》MC Hotdog 熱狗: 貧民百萬歌星

 

《簡單生活節》MC Hotdog 熱狗:不吃早餐才是很嘻哈的事

 

《簡單生活節》MC Hotdog 熱狗:我哈你+謝謝啞唬

 

《簡單生活節》MC Hotdog 熱狗:母老虎

 

《簡單生活節》MC Hotdog 熱狗:好無聊

 

《簡單生活節》MC Hotdog 熱狗:韓流來襲

 

《簡單生活節》MC Hotdog 熱狗:差不多先生

 

《簡單生活節》MC Hotdog 熱狗:輕熟女27

 

《簡單生活節》MC Hotdog 熱狗:我愛台妹

 

《簡單生活節》MC Hotdog 熱狗:嗨嗨人生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