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煉獄  


這句實在太適合當標題了,雖然我原本在講的是蘇打綠。 (也要記得蘇打綠喔)

 

對我來說,棉花糖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團體。

 

他們會去做很多,覺得並不是他們本來該去做的事。

 

會讓你覺得心暖暖, 很感動的。

 

雖然人會習慣, 會麻痺,

 

但也要時時提醒自己, 有些事情不是 "本來" 就該去做的。

 

你有你的,我也有我的,感受。

 

(比如像吉他譜之類的直接跟團員伸就有點over了吧,我想。)

 

最能詮釋「貼心」的代表作品,我想就是這首歌了吧。


「金色海洋」是在台上看著台下的樣子,

一片又一片的歌迷,是支持著向前的一種動力,是無形的一片金色海洋

這是一首寫給台下觀眾的歌曲。


[金色海洋]

 

| 金色海洋 | 詞/曲: 棉花糖

天很大 路很廣 生命的方向
舞台上 微弱星芒 堅持吧

你和他 在歌唱 齊唱出倔強
夢想的第一課是夢想

就算會受傷 走吧 就算會徬徨 不怕
你在我身旁 是天堂 請在我身旁 好嗎

金色的海洋 溫暖的臂膀
奔忙的淚花 是希望

金色的海洋 帶著我飛翔
叛逆的歲月綻放勇敢的花

一起牽著手看金色的海洋

 

今天晚上看到傑克老師會幫忙棉花糖當音響師的消息

有去過蘇打綠演唱會的朋友一定不陌生

而今天廣播中的小球相當慷慨激動

好像真的可以在這場演唱會中得到些什麼 

都讓我對這場表演的期待度又再提升許多

棉花糖或許能讓他們的 live表演提升到不同的層次

但因為是大型售票演出,

也準備接受更多考驗了

 

從這幾個月來陸續看到的消息

棉花糖他們真的很用心認真在準備著這場表演

讓人深深期待著那個璀璨的時刻

竟已不到七天了 。

 

 

不論如何,不論你期待了多久,多深


一切都會非常值得的。


唯一要擔心的大概是,再也看不到這麼好的表演要怎麼辦吧。

 

 

 

棉花糖6/9幸運兒演唱會,倒數 7 天,我想聽金色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