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8781332_f7cb3d1e37  

[第一個夢]

這應該是我最近做過數一數二的惡夢了.....

我夢到...現在是九點半了...
怎麼這麼晚了好想睡覺, 
結果有個聲音跟我說 ... "沒關係, 我會時光倒流 ....", 
好啊, 時光倒流... 繼續睡...
等等不對啊...倒流你個鬼啊....
這真是太可怕了。

 

我醒來的時候是八點三十四分,

也許時間真的倒流了。

 

[第二個夢]

http://ball0228.pixnet.net/blog/post/37528934

想推衍的不是解散,是如果。

如果的出現,意謂著已揣摩了,想像了那個情節

那就夠可怕了。

 

在吐納著自私之前,我的心裡浮現起一個畫面...

也許10年後, 20年後走過一個小小的攤販旁邊, 

跟身旁的小孩說起了一個被人遺忘的故事, 

你知道嗎? 那個賣炸機排的阿姨以前有在 TICC開演唱會喔, 

可是她說她比較喜歡賣雞排啦 ...

 

  

[你的力量]

喜歡 你的陪伴 照亮 我的方向

沿途 所有困難 我都不害怕


突然 我們走散 你往 別的方向

習慣 它在搖晃 我開始變得慌張


應該選墿原諒 (應該更加勇敢)

應該選擇不能遺忘 應該放在心上


你的力量 給我夢想 假裝你還在身旁

你給的傷 還沒離開 放在我住的地方

 

你的力量 長了翅膀 正在別人的身上

你說的話 我都沒忘 包括做你的新娘

 

 

比起賣雞排,

還是比較喜歡看著男孩拿著吉他,女孩拿著麥克風

互相吐槽的模樣

喜歡音樂簡單直白,

但再也沒有人可以唱出來的溫暖感受,

如果沒有淡定紅茶,ˊ_>ˋ

還有其他選擇,

如果沒有棉花糖,

就沒有了。

 

如果你有甚麼困難,PTT + Wutfilm + 很多人都會是你們的力量

很多宣傳活動,不都這樣一步一步建立起來的嗎?

宇宙中自有安排,

如果你們的票一開始就賣光,

就不會有酷卡,就不會有星星合照,

命運是妙不可言的。


也許路繞了點,遠了些,

會到的 會到的。

 

生命是一連串累積的過程,也許中間遇到了一些小小的不如意

但朋友、回憶都是珍貴的一部分,

你們分享很多事情都讓很多人受惠形成很多力量

讓大家知道自己是有努力的價值

夢想是可以一步一步到達的

而我們也會是你們的力量的,至少我是。

 

不論遇到甚麼衝突、不開心的事

都會支持你們的,加油加油。

 

 

 

棉花糖6/9幸運兒演唱會,倒數 9 天,我想聽你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