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59.JPG  

今天這場表演是19和1976各唱半場的表演。標題除了命名的趣味外,19和1976的調性完全不同,就連觀眾也像是二群不同的群眾。

上半場給我的感覺是有點好笑,有點溫馨和夢幻。突然找人上去抱抱的橋段很有趣,那個被找上台的男生很迷的感覺。沒有一䦕始想像中活潑,所以看起來有點詭異。

夏宇的歌詞聽起來好唯美,不論是地下鐵的標題太長我沒記,還是烏托邦。今天聽到的烏托邦多了很多形而上的感覺,如果唱得一般就會納悶於什麼時間跟錶,而顯得失落了。

這場給人期待的另一個點就是聽建騏老師唱歌,他們二人的對話也很有趣。上半場在有些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我個人偏愛下半場!實在太嗨啦!
一個小時𥚃完全沒有浪費的唱了又唱!
有像努特,摩登少年,發條橘子,耳機𥚃的新浪潮,這些亂聽過的歌,有些沒錄影是因為那現場的氣氛,我寧願自己是表演𥚃的一份子,而不想只是別人回憶的記錄者。我覺得聽著搖滾樂,跟大家一起吶喊年輕,自由,真的很爽快!我覺得最歡樂的是唱到方向感的時候,我心裡一直在想,哇靠,這什麼歌啊,那麼熟!還可以跟著唱,後來才聽出來原來是方向感。因為之前棉花糖也一直在唱這個,我想我大概是被植入晶片還是怎樣。

真的好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