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56.JPG  

IMG_8680.JPG  

    我今天早上去買金馬影展的套票, 下午聽了選片指南, 聽完又去設計師展一下 (根本看不完), 然後正覺得今天也太文青的時候, 就想那就順便去聽1976, 然後我就去華山要買現場票, 買完票後發現, 這張票上面印的人我可是完全不認識,也太奇妙了,於是我向售票小姐要了一本本月的節目表,確認1976是明天無誤,便跟他說我買錯了,我想要的是明天的,她也很好心讓我換了,但我頓時覺得今天的結束就有點突然.

    因為手機沒電又很想上網,我人在華山離光華很近,我就到旁邊一家apple store隨便拿一台mac上網看fb, 很快用了一下, 出來以後好巧不巧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燙起, 我有點確定的是他的身高與背影, 但認錯很糗所以我跟蹤他, 他走一步我也跟著走一步, 後來我整個尾隨在後, 但看不到臉就不太敢確定所以我往左邊移動了一點距離, 我們走到前面五步有一家漢堡王,他就在漢堡王的門口左轉看到了我,我那時在跟蹤他又背著一台單眼,那個畫面其實有點詭異 .

然後相遇很開心啊, 我就跟他講我剛剛覺得他很像吳嘉烜於是我跟縱到現在, 也講了我買錯票的事情, 我以為今天是1976, 結果買到了一個看了還是不知道是誰的團, 好扯啊, 結果燙啟說, 他等一下就是要去聽他們的XD (頓時覺得有點緊繃////) , 然後我就衝了啊, 展開了聽沒聽過的團的旅程

IMG_8763.JPG  

    他們叫做瑪莉先知, 主唱叫Jash, 開場打扮日系, 但音樂應該算是英搖, 整場聽下來就是爽, 音樂是有點大聲但不會覺得很吵, 歌詞完全聽不懂還是覺得好聽, 主唱的吶喊嘶吼讓人有一種被推下懸崖的爽快

 IMG_8847.JPG     

    某首歌後, 修澤 (那我懂你意思了的主唱) 也上來唱個兩首, 感覺更嗨 XD

IMG_8783.JPG

    慢歌也有慢歌的味道在, 我印象深刻的一首歌是你不是我的菜, 有某兩個字很好聽, 但是我現在忘了, 燙啟推薦一首叫 cheer的歌, 好聽, 在前面那首歌也好聽 ! close to you, 他說這首歌叫好近笑死我 !我也喜歡他唱的 close to you, 和戴米恩萊斯的某首歌 (我原本以為是 rootless tree之類的但好像不是..或者是最後會一直賣賣那首, 但好像也不是 XD) 


    主唱整個就是個嗨人在台上, 聽完真的就是一個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