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星期三的時候跟林佳噥約好要去看Pixar展 ,
可是我們根本沒有記約幾點約在哪裡 ,
我記得是十二點 , 但是十一點二十幾分才出門 ,
所以 就飆了計程車 . . .
林佳噥則是但十一點半才問我 , 我們到底約幾點在哪裡 ?
(攤手 )
.
感想 : 男人沒有車就是半殘 XD
.

 

 



之前聽棉花糖常常經過北美館 ,
今天第一次進去裡面 , 很大 (跟歷史博物館比 )
雖然刻意避開熱門的假日時段 , 人潮仍然很多 .

如果沒有修過電腦圖學 , 我會覺得做動畫很辛苦 ,
但那天的感想是 : 好有創意 !

我比較有印象的是料理鼠王跟超人特攻隊 .
超人特攻隊讓我笑到不能停下來 ,
料理鼠王除了故事的劇情很有寓意以外
精湛的rendering技術也是觀看的重點之一

看動畫展很有趣
他很像你在聽現場表演的時候
創作歌手跟你解釋為什麼要寫這首歌
在動畫的世界裡
一開始的認知是一些把空間座標投影到2維平面的圖片
但後來會發現 ,
除了要做出來想要的造型 ,
還要去設計整個世界 , 設計聲音和場景和腳本的搭配
在展場上可以看見很多設計的元素
一個動畫不只是一種天馬行空
可以看見在做3D動畫的時候
還是有很多2D的手繪草圖
你可以發現
你要去考慮到很重要的一個點是溝通
不管是人跟人的溝通 還是人跟機器的溝通
所以可以在展場看到那些溝通後的遺跡
我覺得很有趣
像衣夫人的設計稿就有七八種 ,
相信那背後是有一些爭執和揉合的過程才能成就這些作品
但我們總是看到比較歡樂的那個部份
整場我比較喜歡的是料理鼠王
畢竟那些作品看起來又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不管是老鼠的毛髮 , 廚具的光澤 , 水中的影像等等
而看完會想再去看一次的動畫是怪獸電力公司
從展覽的過程中會覺得很不容易.
也很想再去體會一下那個精心打造的怪獸世界.
.
最後兩個展點很有創意 很喜歡
不過最後一個投影片看得頭好暈 XD
.
裡面不能拍照 , 在外面倒是拍了不少 !
但是照相技術一直被嫌棄 XDD
.
就一直很害怕跟緊張啊 , 我也沒辦法 (攤手 )
 

在拍這張的時候我心裡一直在想拜托手不要晃啦 拜託~

後來經過指導以後發現原來我也可以決定要怎麼拍...XD
林佳噥說我有一點點進步 XD
不過她光是自拍就比我強很多了....= =

後來我們有請路人幫我們拍合照~~有點慘烈 = = (就是第一張)

其他的話 :
紀念票比預售票好看多了 ...
導覽機的租借價值沒那麼高 , 自己看其實滿能夠理解的
紀念品好虛啊...感覺很像在逛新光三越的兒童館 , 沒什麼特別的
 

我覺得台北人真的很幸福。
昨天因為在雨備的事情也逛了一下PTT的版。
台北的展覽真的很多 XD

謝謝皮克斯動畫公司的心血
也謝謝林佳噥 , 今天算是個滿充實的一天 ,
有時候活動結束了會想問 , 今天覺得好玩嗎 ?
但星期三的好玩是 , 不用問也覺得很充實開心的那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