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們這群人認識十年的出遊。
蕭佑霖說,這叫做"十年友成"。

這幾年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今年,真的感覺很開心。

這是放在旅遊心事的分類下面 , 所以寫的是心事不是遊記 。


我好不想出去玩啊 !!!


我並沒有因為任何一個特殊的原因而去 ,


也不是因為習慣什麼鬼的


我今年的事情靠北多的 真的是靠北多


但其實大家也都很忙 , 但 為什麼?

我們從學生 變成不全是學生了 ,

我也沒有因為時間這種鳥蛋原因就說

"十年耶 不去怎麼行"

而且我心裡其實一直很想去棉花糖今天要去的那家書店 哈 XD (還敢笑 )


但是真的還是好開心啊 , 而且好難過 .


因為 , 就在下車的那一刻

一切都變成回憶了 .. ...


今年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

如果真要說什麼 ,,


我覺得石門那家活魚好好吃喔 (果然是金牛座 ) XDD

還好今天可以不用去出版中心 , 沒吃到我真的會嘔死 XDD





感想是 :

我希望以後我不要再兩個人去玩了 XD

誰都好


友情萬歲 !!!!   十年的友情萬歲 !!!!



很多人可以認識十年 ,  但認識十年又可以跟我們一樣好的

就不多了 。



我好喜歡這兩天的出遊。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