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c06d25e974ecae733b49121cc208b5c    

(這張圖找好久)



今天剛好是環島旅人計劃滿一年的前一天, (6/4 是最後一場加場在駁二)

環島旅人計劃最刺激的是在前七場的時候

尤其是三月份,幾乎每周或每兩週就會有一次表演

台北、台中、高雄、台東、花蓮,

讓音樂不只是音樂,也是一種旅行。

這或許是吸引很多人願意看了一場又一場同一系列表演的原因

像駁二、樸石、鐵花村,都是在這次巡迴中第一次去,

給了我自己一個離開台北的動力。

但主要的原因還是真的很好看。
 

 

[流浪記]

 

 

 流浪記

作詞:panai 作曲:panai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想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復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puy uam

======= 間奏 =========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想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復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復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puyuam


流浪記的影片是別人在卡夫卡攝影上傳昨天不小心看到的,

這首歌的表現雖然還不能用「完美」來形容,

但細細聽還是會有很多的感動

充沛的感情和生命力,

我記得卡夫卡這天很嗨

也可能因為這是當時預定的最後一場了,

所有人都傾力表演毫不保留,

歌曲數量多到一個爆炸,到最後還有警察出來關切。

如果最後是停在這裡也夠美好的了,

如果能有完整的文字或影像記錄的話 ...

棉花糖帶給聽 LIVE HOUSE的朋友新的體驗,

認真的製作道具、影片以及一系列的表演內容

讓我們來聽歌能被感動能帶著音樂和其他滿滿收穫


我記得有一次我跟我姐姐去台中聽棉花糖唱歌

回家的時候就一直討論著欠一個勇敢

他們的音樂除了反應了自己追逐夢想的歷程

也因為和我們自己生活上的連結

讓我們的生活有了一點點改變


雖然沒有真的想再聽一次流浪記

但我很期待在下星期六的演唱會上

再聽到那個用生命在唱歌的聲音 (破音吧小球XD)


幸運兒演唱會倒數6天,我想聽流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