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61  

FB是一個越來越多人使用的社群網路平台, 在這個平台你可以發訊息, 玩遊戲, 或者每過個一段時間刷刷你的螢幕,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消息。

當然, 上傳照片也是個經常使用的功能, 特別是手機逐漸成為大家必備的行動載具之後, 透過手機拍照上傳, 甚至透過GPS標註所在地點, 分享近況, 已經變成人們生活方式之一。

像跨年這樣重要的日子, 一群人聚集在一起, 互道祝福, 拍照留念, 也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分別的時候,我被問了一個這樣的問題, " 你會上傳照片到FB嗎 ? "

 

"會啊, 我當然會 ! "

IMG_2177  

首先 , 我要先把我的相機插上一條傳輸線

然後,電腦會偵測到一台新的硬體,

我再開啟一個資料夾,

把相機的圖片左拉拉,右拉拉,拉到新開啟的資料夾裡,

這樣,我的照片就會儲存硬碟裡了 .

 

"不是啦, 我是問說, 你會用 FB上傳照片嗎 ? "

 

我思忖了一會兒,這個問題跟上一個問題有什麼不同嗎?

但,別急嘛,我才說了一半,

我還要開瀏覽器,登入我的FB帳號,

選擇 "上傳 相片 / 影片 "

把要上傳的照片用滑鼠點選起來,

一張又一張的照片,一層又一層的回憶堆疊

但不能陷入回憶太多,

還要按下"發佈相片" ,為上傳相片做個完結確認的動作。

IMG_2168-2  

誰說我不會呢 ? 我會,我當然會用FB上傳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