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372d8a1530e0a508417  

 

棉花糖 katncandix2 新歌 (demo) 轉啊轉

 

轉啊轉 ((初版歌詞)) 詞/莊鵑瑛 曲/沈聖哲

別怕
你不知道我也和你一樣
做過的夢 常迷失方向
其實我現在正感到迷惘

別慌
時間就像透明小偷一樣
無聲的轉 直到死亡
我們正走在相同的那條路上

轉啊轉我像個小孩
轉啊轉你笑得可愛
轉啊轉地球不停運轉
轉啊轉終究要離開
轉啊轉我是個無賴
轉啊轉你不厭其煩

轉啊轉天空一樣蔚藍
轉啊轉我們走到最後一段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今天的早晨, 

原本今天的倒數已經在早上八點寫好了 (也就是明天會po的 那篇) ,

但臨時改po 這首。

因為演唱會,當然要聽新歌。

 

 

第一聲吉他刷下去讓我想到了 B612 (也有人說遍地開花)

他保有著第一次聽到「女孩」時那種撫慰人心的心情

他的文字像萬曉利和許飛的「陀螺」, 但又特別光明

有「我們都一樣」的平凡與親近

有「無以名狀的快樂與悲傷」那種難以表述的感覺

Why why why 的洗腦元素 . . . (轉啊轉 ... )

總是用「死亡」來註記、震撼與提醒

轉啊轉啊轉

迷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把靈魂和夢想跟金錢交換

只要我們在一起 只要堅持下去 

歡迎來到「做」夢的大世紀。 


6/9棉花糖幸運兒演唱會, 倒數17天, 我想聽 轉啊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