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化  

為了國際化 , 我下午把 Facebook 的語系改成 English UK 

(純粹只是覺得英國腔很好聽)

 

晚上原本想寫 status , 卻誤觸了新功能 Question !

question  

我也沒想多什麼, 就問了個問題 :  我是個內向的人嗎 ?

 

第一個回我的是 Wan-Jou Chen ...

她選了 "這是甚麼奇怪的功能"  並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

 

後來覺的人實在是太少了 , 我就很不要臉地丟了線上的朋友訊息

才發現, 

中文版原來不只是不能建立 Question , 而且是根本看不到這個功能相關的一切 !!!

於是我就連哄帶騙我的朋友們切換成英語語系 ....

 

這個功能實在太智障了 XD

明明叫做 Question, 但其實是在進行 Vote !

而且選項可以隨投票者高興亂加 . 超嗨的 ...

原本的選項只有 3 個 

 

截稿前已經多達了 8 個選項 ...

8個選項  

讓人感動的是 , 全部參與投票的人裡面 , 只有一個人 , 也就是今天一起吃家聚的大二學妹 - 娟娟

懂我是個內向的人 !  (熱烈鼓掌)

 

我也是因為這個優良的小程式, 才發現原來我有加她好友! 她還在線上呢! 太奇妙了!

 

後來阿班同學小芸同學也相繼試玩了這個奇怪又智障的功能啊 XD

其他人的 question    

 

不經意的造成了一股中文版就是看不到打我啊的小旋風 ! !

 

 

如何玩?

 

在任何一個頁面的最底下會看到 中文 (或其他語系) 兩個字

點選 "中文"  再去選 English UK

就可以將語系切換成英文

這個時候

你就可以建立新的發問 , 也可以看到朋友問的問題 !

 

最後結果      

(圖: 最終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