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

這是一篇舊文 ...

我今天帶了一張舊的記憶卡, 剛好看到有一些那天的照片沒有上傳

所以就補了這篇心得文在我的部落格裡

DSCN5718.JPG   

我自己也有參加過學校的社團 ,

從來沒看過這麼熱鬧的 !

而且中間其實會下課一下下


但今天


一點也沒有冷場 !

DSCN5748.JPG   

老師超幽默的...

小球問老闆 2375 要不要一起拉拉拉

老師就接了一句 " 他不能再拉了 !!! " XDDDD
(因為老闆最近拉肚子 原本想說老闆肚子歪歪的 但是會打到別首歌)

GJ!

 

DSCN5765.JPG  

幼教社的同學們超有心的 !

自己去借棉花糖機 自己做棉花糖 ! !


太誇張了 ! !

 

對於一個雖然是校友的路人而言

今天真是開心 : )

而且第一次被關在學校裡面
第一次吃別人第一次做的棉花糖
第一次去停車場 好多第一次 嗨

 

要是我們seminar也能找棉花糖來唱歌就好了

(哭倒~~~不過這真的是不可能 XD )

 

有一件對我來說很神奇的事情是,

上次的不老騎士我借給我一個朋友讓她帶回去

今天小球正在講不老騎士的時候

她就這麼剛好出現了 , 有沒有這麼巧 !! (這是在說蔡幸穎 XD) 

 


我覺得這真是個很好玩的活動

好久不見 cat,mikoto,安仔 !!

 

DSCN5762.JPG  

街頭表演其實很隨性隨機拋頭露面

校園感覺很青春神秘又會給人很多不一樣的意外

像我以為師大跟台大一樣都不會鎖門還是幹嘛的

沒想到社團活動還有時間限制

 

然後 聽到老師的感想 會讓人想到很多過去聽歌的經驗

我覺得有人認真聽然後被感動到這是一件很感動人的事情

真的是這個樣子 !

 

會想到一些自己最近的事情

如果正在懷疑自己的努力的人

不管是重考還是幹嘛的

相信自己吧 努力是會被看見的

哇好正面啊 真開心的一天

不過不努力也是會被看見的

 

...謝謝 (葉教授語氣)
\●/
   ■
   ∥


ps: 我前一篇說的師大本部的位置其實有錯
因為我自己今天就迷路了
希望沒有人被我害到 SORRY!

ps2. 我想到一件事 , 小球跟聖哲說他們不會用臉書...
有人可以分享要怎麼使用臉書嗎?
比如偷菜還是什麼的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