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是個忘不了的聖誕節。


一把吉他,總是然後然後

一隻麥克風,總是閉著眼睛,唱出力量和夢想。

我們好像也想一起閉著眼睛,隨著旋律進入夢想的國度裡,


悲傷的事情並不是弭平了,只是不那麼傷

取而代之的是堅持、固執地相信著

不去和現實妥協,只要一直一直努力著,相信著,

會看到開滿花的那天。


待續...



今天是4/12號 而聖誕節是12/25

關乎於耶穌基督之生與重生的日子

而心得也是一整個寫與重寫的日子

 

一想到那一天,我的心得是"這也太用心了"吧。

也許是我太幸運,

我第一次去聽的時候是母親節,

那天也有設計特別的小活動,

還記得嗎 ? "聖博和聖哲的媽媽不是同一個嗎?"

聖誕節的活動也是很特別,很溫暖,

在Koumis的表演結束以後,棉花糖的開場讓我們感覺到他們的用心,

精心製作的投影片搭配上他們的歌曲,

是一種完全不同於其他表演的感受,

看著一些在街頭的影片,

很..怎麼說,一方面很真實的表現出這些時間

他們經歷過的,遇到的種種,

而我心裡也多麼希望可以參與其中,

變成這個故事的一個部份,

除了每次聽到他們的歌聲會有不一樣的鼓舞和安慰之外,

也是一種很寶貴的學習,而這是之後的感想。

總之,那些影片給了我對於在河岸聽歌的一種不同的感受,


不一樣的除了影片,還有他們的穿著,

一向打扮隨性的小球,穿起了裙子,

也看到還沒瘦下來的老闆,把長統襪穿成半統襪,

以及那雙一直讓我很佩服的白鞋子。


聽到了新歌和舊的歌,但因為很多歌都聽過

實際上什麼是新歌,什麼是舊歌,在當下我分不是很清楚。

其中 女孩 是讓我一聽就很喜歡,也是第一次聽到的歌 (因為美麗華沒去)

"怎麼了,別哭了,故事都結束了,眼淚不過只是他送你的 "

歌詞像歌聲一樣,不需要很用力很用力,

但回過神來就已經在我們心裡了。


歌聲也很好聽的老闆,

(319在師大唱的生日快樂歌也是超好聽的 )

也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獻唱了2375。

而正牌的2375(安可曲)也讓大家在一起拉拉拉得很開心。


在場表演中

分享著棉花糖一直以來的信念,

夢想 , 環保 , 愛與和平 ...等等

也讓大家在小小的活動裡面凝聚力量和溫情,

最後的大擁抱,還有在跨年那天收到了小球的交換卡片。


在我們的生命中的不好和美好

好像都可以終結了。


在這一天,寒冷的聖誕節裡,

讓我回家的路途上,都是暖暖的。

啊!對了 我拿到的是 暖暖包 啦 阿哈哈。XD

--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
              我以為你不知道我愛你


→ nube3315:好像有點過太久了。 還有小球爸爸來的那一段,也很觸動到  04/12 16:12
→ nube3315:我。                                                   04/12 1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