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電影活動 , 請繼續閱讀 : > 
我是成功高中的許翼麟(右一)
我想對高中好朋友魯世欽(左一)說一句話
我之前沒有辦法諒解為什麼高二不留在演辯社 ,
學校的成績有比社團重要嗎?
為什麼高一從學長那邊學了很多辯論的技術也認識了很多同學以後
卻不肯在高二的時候付出
但是過了這麼久以後我比較能釋懷了,
人生或許就是很多不同的選擇交織出來的故事
只是你選擇了一個跟我不同的路就是了


如果想對你說一句話 ,
有空再一起吃個飯吧 ,

其實如果不是因為這個活動,
很少會去想要跟誰說怎樣的一句話呢,
我一直記得有一次跟你去吃火炒的時候,
你叫我以後要自己想話題,
不然以後跟某某人去吃飯的時候怎麼辦 XDDD

不知道你現在過得怎樣
應該也是個滿稱職的律師了吧
高中真是個遙遠的記憶....
我還在為我的學業努力...

然後還要講一件難忘的事情
我記得高一寒假要交一個書法的作業,
是寒假耶
我們那時候哪會去寫什麼書法啊,
搞笑
到了快開學的時候
我跟你還有施凱升
就一起去社辦旁邊的書法社
幹了很多張書法社的書法要拿去交
結果
原本也只是想要交作業應付了事就好
誰知道
國文老師居然說我們寫得很好
要讓我們去比賽
比....賽....
那時候覺得超尷尬的 |||
不過後來施凱升跟我講
林淑惠一定是看出來我們三個的筆跡都一樣...
不是真的說我們寫得很好
才故意那樣說的

補個圖
這是施凱升




看到這張我才想起來
我們之前還三個人穿一樣的衣服去殷非凡上課耶
高中真是個神奇的時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