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檸檬就是一個...棒球比賽啦 ! ! ! ! !
檸檬隊愛玉隊 ! ! ! ! !
我有去打!!!

昨天打了很多次的安打耶 XD
以前在系棒都沒打那麼好說 XDDD

 

打擊紀錄
空振 鳥安 謎樣安 一滾 安打

太久沒運動了 群身痠痛....
不過打安打超開心的 害我差點想回去系棒練球 XDDD
從來沒有打那麼好過...
尤其是最後一次打強強的球 XDD
打出去就感覺到這是個安打的感覺很好
而且好像是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 )

昨天還滿有趣的
阿笨聊天被牽制..
胖子文文跑太慢害大臭臭(應該是吧.這個人不是我喔)的安打被沒收 XDD
我就莫名當了好幾次的第一個上場的打者...

跑壘 守備整個不行
覺得手好像有點痛...跑步也很慢
打完真的是全身痠痛到現在都一樣
可是真的很好玩
流了一身的汗感覺很舒服 : )

我後來去看系棒板....
轉貼一下
比賽紀錄
     ┌──┬─┬─┬─┬─┬─┬─┬─┬─┐
     │    │ 1│ 2│ 3│ 4│ 5│ 6│ 7│ R│
     ├──┼─┼─┼─┼─┼─┼─┼─┼─┤
     │愛玉│ ?│ ?│ ?│ ?│ ?│ ?│ ?│
6│
    
├──┼─┼─┼─┼─┼─┼─┼─┼─┤
     │檸檬│ ?│ ?│ ?│ ?│ ?│ ?│1X7
     └──┴─┴─┴─┴─┴─┴─┴─┴─┘

愛玉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 林永強 CF
2 #?? 蘇琮植 1B
3 #?? 吳宗叡 LF
4 #?? 王柏硯  C
5 #?? 林晏陞 SS
6 #?? 陳建宗  P
7 #?? 陳嘉俞 RF
8 #?? 吳孟寰 2B
9 #?? 楊松蒲  C
10    劉怡偉 RF

 

檸檬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 賴光胤  P
2 #?? 陳志壕 1B
3 #?? 李易叡 SS
4 #?? 吳念儒 2B
5 #?? 陳麒文 3B
6 #?? 黎偉聖  C
7 #?? 許翼麟 CF
8 #?? 蕭崇統 LF
9 #?? 毛柏雨 RF  空振  野選  二失  四球  死球

棒次似乎不是這樣,但我不知道誰是誰...;我不記得我是哪局打的,請接下來的人幫我
判斷吧

投手成績

愛玉
        打席  局數  失分  自責分  三振  四死球  被安打  好球  壞球
陳建宗
林晏陞
吳孟寰
陳嘉俞
林永強

 


請自行複製修改~^^

 

 

請自行填上自己的打擊及投球記錄,檸檬隊的打序可能有錯煩請修正
如果有人記得各局的比數的也麻煩加上去

 

檸檬
        打席  局數  失分  自責分  三振  四死球  被安打  好球  壞球
賴光胤
黎偉聖
李易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