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去海邊的卡夫卡 XD
以下是今天的歌單 :

棉花糖 (小球+聖哲)
1. 請幫我愛他
2. 小飛行
3. 臺語歌
4.
5. 為你戰鬥
6. 家後
7.你的力量
8.2375

吳听徹
1. 繽紛
2. 黑色翅膀
3. 如果眼淚不記得
4. 我是壞人
5. 手分手
6. 另一種天使
7. 不要你的我
8. 天敵

好久沒去卡夫卡 , 上次去是去聽雷光夏
今天是去聽吳听徹
說實話 , 其實我沒有很迷他
我只是對他很好奇
.
去年他出專輯的時候就有買來聽 ,
因為很喜歡<手分手> ,
這算是行銷策略的成功吧 ,
因為一首曾在星光大道發表的歌 ,
而認識了一個這樣的歌手
.
今天聽他唱歌 ,
其實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他會像是新人
可是其實很厲害的感覺
.
人的感覺跟聽CD的時候不一樣
但是聲音一樣好聽
是真的唱出來就是那個樣子
今天很喜歡聽 " 我是壞人"
聽現場真的好有感覺 : )
.
今天還有請利得彙來當來賓
她真的很有明星的感覺
我們在電視機前面能看到的真的只是一個面向而已
.
聽live又有另一種不同的認識跟感覺
.

另一個收穫是聽到了"棉花糖"
因為前一陣子跟最近都會對未來的事情很迷惘
不管是感情還是前途  都迷茫
今天聽了他們的歌 一種全新的接觸
聽到那種簡單清新的聲音
皺著眉頭而或微仰嘴角唱著歌
讓我想到那天有人要我帶著笑容去考試
就會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難的
以前會覺得雙魚座般的幻想很不實際
但是很多大大的夢想不都是從這些小小的幻想開始的嗎?
我想我也可以再笑得開懷的
.
如果有機會回送妳一首歌 , 去聽聽"2375"吧
我好喜歡副歌的歌詞
.
今天滿開心的
而且今天的歌也很有慶祝母親節的感性氣氛
大聲說祝媽媽母親節快樂那邊很簡單很感動
而歌也都
覺得喜歡聽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