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純粹是個人興趣 (樂趣)

(原本想1:00睡 現在都三點半了 XD)

可是很好玩 XD

側田 - JTV - 男人KTV

每次當苦惱失意 
mui chi dong fu nou sat i 
漆黑的K房裡圍住
cat  hak di K fong li wui G
喉嚨呼出 每個生字
how long fu ㄘㄜ mui go sun Z(同臺唸)
這歌詞 原來碰到他痛苦處
ㄗㄟ 勾啟 隕loi pong do 他痛膚屈 
 
要吐苦水也許我不願意
u偷膚seoi 亞黑(ㄣㄡ)八暈一
瀟灑分手裝作太輕易
咻沙方so?中周胎hing i
然而啤酒 仍苦得相當諷刺
隱以悲鑿 隱膚搭軒東風七
讓我關門 利用咪高峰哭喊幾次
(一ㄝㄥ)(ㄣㄡ)關(ㄇㄨㄣ) 壘傭麥溝風HO HAM GAY CHI
沒有歌 怎敢說心事 受了傷 始終怕別人知
mui yo go 怎敢sui (山姆) C 少liu 軒 惜 終Pa B 癢 機
我和你吻別 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我和你吻別 在無人的(前面假音)街(真音)
(國語)

沒有歌 怎敢說心事 受了傷 點首更絕情詩
mui yo go 怎敢sui (山姆) C 少liu 軒 (丁姆)韶 剛 (ㄓㄩ) 請 C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國語)
沒有歌 做人 只懂苦撐怎去遮風避雨
mui yo go  周癢  集dong2膚蒼怎heoi J風北魚

repeat *

KTV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