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只剩下今天一天, 終於回暖似乎該出去走走,

 

昨天參加了蘇打綠的多希望你在, 台北 the wall 演唱,

 

搖滾區都是自己的人真爽

 

一開始很驚險, 19:21 我妹妹打電話問我在哪,

 

我人還在捷運上(台大醫院站) 但 ... 19:28 我就到 the wall了

 

how lucky I am ?

 

重點是還有一個人的票在我手上 ...

 

如果我沒到 .. 她就要在非常遠 ... 非常遠的地方看蘇打綠了 !

 

真的是好險 !

 

 

今天非常值得 , 一開始就很嗨 ~

 

 

印象很深刻的是第三首 rootless tree

 

我難得有聽過的英文歌 , 不用看字幕 ...

 

中間的 fuck you 讓人醒了 ...

 

 

 

中間唱了中島美嘉的 yuki no hana

 

唱到副歌才驚覺我聽過 ,

 

聽得雞皮疙瘩掉滿地 ...

 

 

 

在現場可以感受到青峰的 talking實在是很好笑 ...

 

唱歌也是非常的厲害 !

 

我喜歡符號 , 也愛吵 (故意這樣說哈哈)

雖然每首歌對我來說都一樣少表演也一樣新

 

因為在台北且在星期六的關係 ,

 

阿龔和阿福在安可的時候也有上台"義演"  ...

 

相信, 近未來 ..

 

今天也是第一次聽到蘇打綠版的 " 多希望你在 "

高塔 -> 鐵窗 , 以及 lelio lelio "ho" XDD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幸運的人 ...

 

 第一次聽熊寶貝的時候拿到新年卡片

 

今天又可以聽到也許是今年唯一一場六人合體的蘇打綠 ...

 

 

雖然主題是思念但沒有過多哀傷的情緒 ,

 

不論悲過了 , 憂過了, 愁過了 , 幾個秒針略過的分際 ...

 

都能天天晴朗 的踩踏過滿滿的人群 , 滿是疲倦又滿足的心 :D

 

 

歌單轉自 ptt sodagreen

 


01.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02.Fake Plastic Tree
03.Rootless Tree
04.Lemon Tree
05.榕樹下
06.無言歌
07.早點回家
08.符號
09.吵
10.共舞
11.被遺忘的時光
12.小天使
13.雪之華
14.不好 w/Pada
15.Shadow by Pada
16.疼惜我的吻
17.獨處的時候 (新歌)
18.我好想你 (新歌)
19.再見
20.多希望你在


21.天地記 (encore.1)
22.相信 (encore.2) (plus阿福/阿龔)

23.近未來 (encore.3) (plus阿福/阿龔)
24.天天晴朗 (encore.4) (合音Pada)


hidden track : 分手快樂 (全場大合唱) XD
               無底洞一小段 (Tanya啾咪) XD
               Happiness一句 (Goldfrapp) >"<
               失戀萬歲 (蘇慧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