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12:35:02 本報訊] 

謝票.JPG    

「留下來,不要走!」,台下的觀眾忘情地吶喊。棉花糖katncandix2燃燒生命,用精采的表演來回應每一位用實質行動買票進場的觀眾。

1487566953.jpg  

  年前,棉花糖與謝和弦及徐佳螢以亞神青年軍的姿態登上了legacy的舞台,當時的棉花糖雖然已有豐富的表演經驗,但仍略嫌青澀與不夠自信,昨天晚上在LEGACY的環島旅人計劃-新春加演場,實現了棉花糖以2set專場的姿態登上legacy舞台的小小夢想,賣票的時間不到一週,開演的時間在平日晚上並且適逢過年前大家最忙碌的時刻,棉花糖仍是每天馬不停蹄地催票和宣傳,彷如是另一場大選一般,一切的一切只是為了能讓更多的人看到一場完美精采的表演, 團長聖哲表示,「這是一場關於妳/你、也關於我的演出,只有在現場才能完全感受到。」,也祭出「如果演出後妳/你覺得不好看,向我們反應,我們願意『全額退費』」,展現出對當天節目的絕對自信。

我也要聽棉花糖.png  

  在表演的前夕,許多聽歌的朋友也紛紛表態支持環島旅人計畫。

43讚 莊鵑瑛 就算我生病了,也要先用盡全力表演再休息。那是種夢想和尊嚴!!(好吧,一定很多人不知道我說的事情真相)哈哈哈。

25讚 Nube Hsu 就算我已經聽了7場環島旅人計劃了, 但每一次聽都像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在不同的場地, 不同的位置, 不同的人群裡面, 我們在自己的生命旅行, 用心聆聽用心的節目和表演, 這讓我還會期待著下一次的音樂旅程, 與感動再一次相遇

16讚 王世輔 就算RADIOHEAD要來,我也是先擠出600塊聽棉花糖

14讚 陳世平 就算棉花糖成員臨時換成莊頭北跟沈赫哲,我也要含淚聽棉花糖。 這是種執著。

那天排隊的隊伍很長  

     許多熱情的朋友,即使家裡在台南、高雄、屏東或馬祖等地方,還是特地撥出時間來看這場表演,有些人第一次來,有些人聽了超過五次,有些人當天還是要辛勤上班到現場的時候已經剩下半場,有些人擔心回家坐不到車,有些人隔天就要返鄉,但大家的信念和力量,滴滴點點累積出最大的能量。在中午時分就能看到隊伍已經在表演場地聚集,到開演前的隊伍已經繞了一圈又一圈形成了長長的一條「人龍」,彷彿是個迎接新年到來的人型圖騰。龍年一定行大運,邁向巔峰的巔峰。 

有種在期待著馬戲團的感覺  

  節目準時在八點開唱,環島旅人計畫是一場表演也是一趟生命旅程的記錄,將生命用起點、結伴、離群、蜉蝣羽化來切分生命的歷程,一開始以影片開場,一張張小球和聖哲小時候到現在的照片,台下的朋友有時安靜的看著照片認識著照片中熟悉的臉龐,有時則發出會心的一笑,幼年的棉花糖,少年的棉花糖,街頭的棉花糖,藝人的棉花糖,看到現在的棉花糖。影片結束以後,以「等地球爆炸」開場,引起現場陣陣驚呼,因為在場有許多的朋友,是透過「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進而認識了棉花糖的音樂,這部電視劇對於台下的觀眾,對於棉花糖都有著一份特殊的情感,但當時的幕並未揭開,棉花糖的團員和主唱都是在幕後演出,在甜蜜的旋律結束後,以充滿活力的「小飛行」揭開了序幕,四周圍的聽歌朋友紛紛哭成淚人兒,台上的小球更是噴淚,在開演的前夕小球還擔心自己沒有辦法說服家人到現場,又如何有立場說服大家買票支持這場表演,而那時的她就是看到了一個小朋友不停地揮舞著手中的票,原來那個人就是小球的妹妹,和抱著妹妹的阿姨。小球的家人真的來到了現場,她的表情和真切的反應,表達了內心無以名狀的感動情緒。

合照.jpg  

  為了演唱會,棉花糖這一陣子努力地練習,除了自己的歌,「貳拾貳」、「馬戲團公約」、「陪你到世界的終結」、「怎麼說呢?」、「時空膠囊」等歌曲以外,也演唱了王菲的「開到荼靡」、謝安琪的「喜帖街」(但是陳奕迅DUO演唱會的版本)、張國榮的「我」以及陳奕迅的「活著多好」等歌曲撩動著在場觀眾的情緒,用歌曲反映了人類在旅程中的情感以及必須去面對不能逃避的情緒。讓眼淚與笑容點綴了這個夜晚的美麗。整場表演持續了兩個多小時,台上忘情演出,聖哲忘情破音,許多歌曲台上台下一起大合唱,又哭又笑,安可聲音不絕於耳,甚至還有觀眾大喊「凍蒜!凍蒜!」,主唱小球謙虛的表示,「如果真的去參選也只有妳們會投票給我吧」

  棉花糖的好朋友們也紛紛進場支持,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的鄭有傑導演、星空的林書宇導演、Circus的團員們、桃樂、紀培慧、Ptt radio的金寶,還有許哲珮peggy(我居然忘記了...跪)等人也都低調現身,當然,家人的進場支持是最重要的一個強心劑,大家都一起感受棉花糖的現場魅力。紀培慧在表演結束後在FACEBOOK上表達當他聽到小球喊到她的名字時,心驚了好大一下,還一邊假裝尋找「紀培慧」在哪裡? 桃樂也在FACEBOOK上寫道:「昨天的演唱會讓我落淚了,這種真摯的感動使我沉醉其中。」 

  面對台下千人,棉花糖感謝再感謝,主唱小球感性地說:「好險你們都在,好險你們離開了卻又回來了,好險你們本來不認識我們,卻又聽見我們的音樂,謝謝大家。」,感謝了所有的樂手,所有的工作人員,以及可能遺漏沒有提及的看得見的看不見的人事物,貼心又細心的在乎著音樂上或不是音樂上的事情的小細節。只是為了讓你/妳聆聽到,那個很想很想唱進你心裡的聲音。

IMG_5783.JPG  

  表演結束的那刻,大家像說好了似的牽起了手,給了最深最深的一個九十度的鞠躬,小球不會因為沒有SOLD OUT 辭去主唱的職務,她會一直一直唱下去,旅人的腳步永無止息。只要你有來,你就能感受到現場的不同,你就能看見或聽見,那一天,用生命在唱歌的小球,用生命在演出的棉花糖,我們要一起走,一起走2375哩路,一起擁抱美麗的星球。(完)  

  

附:精采的催票過程

IMG_5679.JPG  吉他手兼團長(以及一手包辦棉花糖大小事務) 聖哲

其實就像是一座樹狀圖,需要聽過棉花糖現場的朋友,
再邀請沒聽過棉花糖的朋友一塊兒來感受LIVE氣氛、然後愛上!!!

為什麼一定要看這次1/19@Legace的棉花糖2012『哈囉,妳/你好嗎?』環島旅人計劃 新春加演場的理由:

1.這是最後一場現場的環島旅人計劃,錯過就不在。
2.這是近期最後一場在"LIVE HOUSE"的演出。
(妳/你知道我們平時的演出和LIVE HOUSE的演出的差別在哪兒)
3.這是棉花糖第一次挑戰在Legacy的演出,一起來參與我們的過程吧。
4.一場關於妳/你、也關於我的演出,只有在現場才能完全感受到。
5.如果演出後妳/你覺得不好看,向我們反應,我們願意「全額退費」。

所以,一起來吧!!好嗎?


IMG_5688.JPG  主唱 小球

沈聖哲是神經病!!!!全額退費這不是我也要出一半的意思嗎?好險我對環島旅人計畫的節目很有自信,一定會超好看的!!但真的不好看,我們真的願意退費唷!!!沒問題的!!!!ROCK!!!

這是趟關於生命的旅程,而我們每次的表演都會很努力的宣傳大家買票來看是因為
做獨立音樂 ,在沒有太多資源的情況下,
有時候是真的需要像我常說的直銷的方式,是真正接觸過喜歡,
而一個拉著一個的情形下進行而更加成長強壯的。
我們寧可把資源都花在你們每場看表演的上面,真的!!!
如果妳/你聽過棉花糖,沒看過現場,
請給我們一次機會,讓我們顛覆以往妳/你看表演的印象,好嗎? :)


395054_350935061585467_100000069282997_1441677_1427363144_n.jpg  吉他手 Eric

主唱是瘋子來的 她的生命血條已經到紅色隨時可以發大絕招的那種地步了 還硬是要拖著病痛的身軀站在台上唱歌給你聽啊 大家千萬不要看他們沒有偶像包袱一樣 台上的他們 能量也是很強大的阿!!!!! 大家這麼辛苦只不過是想買你一個感動而已

矇矓美  小提琴兼舞后兼插畫 安仔

怎麼說呢?...我真的覺得可以一起玩音樂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要不是因為遇到了你們,要不是有環島旅人計畫,或許我根本不會作現在在作的夢。從台下一路感動到台上,好多的回憶無以名狀,在台下看著你們的演出,總是會令人感動,會充滿了好多的力量,像把勇氣加滿一樣。而一起玩音樂,從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在幹嘛,後來好像有進步一點,現在還需要更多的自信...可是真的很開心,可以和那麼多很棒的樂手一起啊!!這些回憶真的很棒,很難用言語形容!如果你/妳有來看過環島旅人計劃,你/妳就一定會懂得我的感受,並且一定要再來這一場!!如果你/妳沒有來過環島旅人計畫,那你/妳一定要來啊!!

反正,你/妳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場!!絕對會超好看的!!來吧!! 


IMG_5732.JPG  貝斯手  海狗

要雪上一場演出音場不佳的恥。棉花糖1/19新春加演場@legacy懇請鄉親惠賜一票。衝啦。


397349_2473836691772_1428081348_31913893_602068352_n.jpg  開幕閉幕小幫手 Lisa

期待那天看到斑駁的牆立起來的那一霎那~
加上棉花糖與夥伴們的音樂
加上Legacy的環境
再加上最不可或缺的元素"到現場看的你/妳"

環島旅人計畫
因此才能完美


393872_369260219757682_100000211203844_1710896_2138777774_n.jpg  專業級投影片小幫手 天天

這樣的感動你/妳來了才能深刻了解 不要再猶豫了啦!!!!!

天氣超好的啦!快點出門到附近的7-11、全家、萊爾富買一張1/19棉花糖在Legacy的門票吧吧吧!這是環島旅人的最終場了,快點把你/妳的朋友都找來吧!

需要歡呼/發洩嗎? 1/19來Legacy大聲的用力的瘋狂的一起唱WHYWHYWHY吧!!!!!

第一次的Legacy 就是明天!!!!! 靠妳/你了親愛的朋友們

 

 棉花糖2012-0119@華山lagacy就差你一票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