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是在寫"那些年"的心得, 但是因為太嗨了,

**********有《那些年》對白雷

e3273f0.jpg a0a0490.jpg e30dcf0.jpg fa5f1c0.jpg  

三星 x3 = 1200

四星 x1 = 4332 (稅前)

 

那一年, 她對我說,

「我又不喜歡比我衰的男生」

我就開始了這一連串的戰鬥

我很喜歡中獎;非常喜歡中獎,總有一天,一定會中頭獎。

你想知道答案嗎?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

拜託不要現在告訴我。

我還沒有問妳,所以妳不可以告訴我。」

「請讓我繼續買樂透!」

 

 

其實不只是因為中獎所以才想寫文章,

我只是單純的相信著

「所謂的厲害, 就是讓這個世界有了我, 而有了一點點的差別」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個樂透彩,

從一億多這樣一直累積到 4.5億

然後看著她被一個台北人中走了 (哀傷)

 

 之前也有買過一千, 哀傷全滅的經驗

然後看著無人中獎的派彩資訊, 暗暗竊喜,

 

我原本以為上星期五就會被別人中走了,

可是那天就沒有去買,

也還好沒去買, 居然開了 31 , 32 , 33 的連號 ...

有誰有這種勇氣選這樣的號碼呢 ?

果然又延續到了今天 .

 

"我就是幼稚, 才能夠買樂透買這麼久  ..."

 

真的孤注一擲之後會深切的感受到,

樂透真的是非常難中, 非常非常難中 !

在買的時候心裡都會覺得, 

機率個鬼, 說不定中的人就是我 .

 

然後我今天就很可怕的去買了 100注

是的! 100注!!!

總共印了 20張彩券 ...

 

果然, "人生有很多事情是徒然無功的" XDDD

要中13注3星, 才能夠回本 !!

看著那一注注的號碼, 變成一張張的廢紙,

對統一發票都沒這麼緊張刺激 ...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在還沒有獲得女神青睞(樂透女神?)時, 左手永遠只是輔助!"

 

中大獎是一種信仰, 是一種內心最純粹的堅持 !

謝謝你 ! 刀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偽新聞新聞雜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